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帅宣布切尔西未来10年核心 回应重金砸法甲锋霸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穆里尼奥钦定阿扎尔为未来10年核心

  穆里尼奥钦定阿扎尔为未来10年核心

  今季面对英国媒体,穆里尼奥一直避谈切尔西具体的转会目标,即便稍有涉及也是语焉不详,然而,日前在接受法国Canal+采访时,穆帅终于放松防备,愉快打开话匣。

  对于近几个月一直疯传的切尔西与卡瓦尼的传闻,穆里尼奥直截了当地说:“我很欣赏卡瓦尼,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但要想买下他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巴黎为他砸了很多很多钱,况且他现在的合同已经非常丰厚。”

  近段时间有英媒爆料伊布或加盟切尔西,对此穆帅说:“这同样是不可能的事情,相较于卡瓦尼,兹拉坦对于巴黎有更为重要的意义。而且他在巴黎很开心,这一点我很清楚,因为他是我的朋友,我们一直保持联系。巴黎有充足的财政实力,买入兹拉坦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当被问及是否愿意让阿扎尔加入交易,作为引入卡瓦尼或伊布的砝码时,穆帅回应:“不不不,埃登未来十年都不会离开,我们需要他一直待在切尔西,我们将围绕他建队,他是那种完全符合俱乐部球风的顶级球员。

  虽然排出了卡瓦尼和伊布加盟的可能,但在谈及法甲另一名锋霸法尔考时,穆帅略有动摇,他说:“我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但缺少强力前锋,法尔考则缺乏一支和他实力相称的球队。像他这样的球员不可能只在3000名观众面前踢球,一直留在摩纳哥将断送他的职业生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卡瓦尼 穆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