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惊现妖人主场让你拜服 皇马巴萨马竞全栽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2: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奥萨苏纳的萨尔达球场如今成了强队难以攻破的壁垒

  奥萨苏纳的萨尔达球场如今成了强队难以攻破的壁垒

  奥萨苏纳主场萨达尔如今成了皇马、巴萨、马竞的噩梦球场,本赛季西甲三强都没能在这块球场取得胜利。疯狂的现场球迷支持,奥萨苏纳在主场犹坚不可摧。

  本赛季奥萨苏纳已经在主场完成了对阵西甲三强的比赛,一向火力猛的巴萨在这里踢了0比0,皇马在这里踢了2比2,银河战舰踢得十分狼狈,开场就落后两球,拉莫斯被罚出场,最后依靠佩佩的绝杀进球,帮助皇马取得宝贵的一分。这一次马德里的另外一支球队马德里竞技也在这里栽了跟头,客场竟然0比3告负,即便拥有像迭戈-科斯塔这样的高效射手无法攻破他们的球门。

  正因为奥萨苏纳主场精彩的发挥,他们3比0大胜马德里竞技,这也间接帮助了皇马,让银河战舰时隔20个月如愿登上了西甲榜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