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7战丢10分巴萨也累了 马帅辱骂对手遭驱逐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7: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阿诺埃塔球场,巴萨输掉了本赛季最为丢脸的一场比赛。若非卡洛斯-贝拉几次错过必进球机会,比分绝对不会只是1比3。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几个极具争议性的战术安排,最终都被验证为失败透顶。而在中场休息时,马尔蒂诺更是因为辱骂主队助教而被罚下,巴萨着实输球又输人。

  在周中轻取曼城时,马尔蒂诺靠四核中场完全控制住了局势。但在阿诺埃塔球场,马尔蒂诺却完全改变了比赛宗旨。哈维和法布雷加斯都被雪藏,布斯克茨也被推上他并不熟悉的右前腰位置上。在前腰位置上,布斯克茨狭小空间内处理球能力差的软肋被极度放大,他和小白之间也毫无感觉。坐拥全球最豪华的中场大师群,马尔蒂诺却偏偏打出了“四个二带俩王”的超级烂招。很显然,马尔蒂诺压根没看得起皇家社会。但偏偏皇家社会却是巴萨的苦主,宇宙队上一次在联赛中客场战胜他们还要追溯到7年前。

  蒙托亚和巴尔特拉的首发,也都令人摸不着头脑。蒙托亚压根没有在巴萨踢主力的实力,而考虑到皇家社会进攻群有着极为出色的速度,马斯切拉诺本该是中卫位置上的不二人选。在巴萨上半场完全失去对比赛控制权的时候,马尔蒂诺没有在中场休息后及时作出调整,1比3之后的换人已经为时已晚。而且在巴萨开始靠边路传中撞大运时,马尔蒂诺也没把皮克推上锋线,而是让他继续留在后场被速度型前锋折磨。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坦承自己在比赛态度、首发安排、临场换人方面都存在着错误。

  在中场休息时,马尔蒂诺还吃到了巴萨生涯第一张红牌。尽管马尔蒂诺宣称没有和皇家社会任何人有冲突,但主裁波尔巴兰却在赛后报告中揭示了当时发生的一切。在球员通道内,马尔蒂诺怒骂皇家社会助教鲁姆布雷拉斯是“屁眼”。在第一助理裁判的提醒下,波尔巴兰向马尔蒂诺出示红牌。马尔蒂诺肯定无法现场指挥下轮巴萨与阿尔梅里亚之战,他还有可能受到追加停赛。在进入2014年之后,巴萨迄今为止周周双赛,过于密集的赛程使得红蓝将士们集体进入体能低迷期。在最近7轮联赛中,巴萨的战绩仅为3胜2平2负。在21个积分中,巴萨只拿到了11分,而丢掉了10分之多。在这7轮联赛中,巴萨输给了瓦伦西亚和皇家社会,战平了马竞和莱万特。7轮之前,巴萨还领先皇马5分之多。而现在,巴萨甚至落后皇马达到了3分。安切洛蒂的433阵型使得皇马找到了攻守平衡,白衣军团似乎再也难以被击败。马尔蒂诺此时失去了平和的心态,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