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甲综述-马竞0-3负落后皇马3分 瓦伦6轮不败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08: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西甲第25轮结束前9场比赛,马竞客场0-3不敌奥萨苏纳遭遇联赛最大比分惨败,比利亚伤愈复出但与迭戈-科斯塔均无所作为,排名未能超越本轮同样输球的巴萨,皇马3分优势领跑。毕尔巴鄂与瓦伦西亚、塞维利亚分别取胜,毕尔巴鄂仍排名联赛第四。

  奥萨苏纳 3-0 马德里竞技

  第6分钟,主队中场阿门特罗斯左路主罚战术角球传中,马竞防守严重漏人,后点无人防守的塞胡多小禁区前轻松推射破门,1-0。第21分钟,西班牙国脚胡安弗兰后场停球失误,阿尔门特罗斯禁区前就地抢断后扣球调整起脚抽射世界波直接破门,2-0。第42分钟,巴萨旧将达米亚左翼传中,罗贝托-托雷斯禁区中路冲顶破门,3-0。主队全场4次射正球门就打入三球,奥萨苏纳三轮不败。迭戈-科斯塔三脚射门无一射正,复出的比利亚更是全场零射门,马德里竞技遭遇本赛季联赛最大比分惨败,近三轮输了两场,积分未能超越本轮同样失利的巴萨,净胜球少于红蓝军排名第三。

  皇家贝蒂斯0-2 毕尔巴鄂

  第34分钟,主队中卫达米安-贝吉斯禁区内放倒客队中锋索拉,主裁曼萨诺判罚点球,并向贝吉斯和中场洛伦索-雷耶斯各自出示黄牌警告,超级新星穆尼亚因操刀主罚点球一蹴而就,0-1。第41分钟,达米安-贝吉斯放倒巴伦齐亚加,得到第二张黄牌被主裁驱逐。第58分钟,雷耶斯同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贝蒂斯场上只剩9人作战。第81分钟,西班牙国脚苏塞塔禁区左翼起球传中,替补出场的吉列尔莫远点包抄头槌锁定胜局,0-2。贝蒂斯遭遇三连败继续垫底,北方雄狮终结三轮不胜依然排名第四。

  瓦伦西亚 2-1 格拉纳达

  第47分钟,格拉纳达中场皮蒂断下对手后卫停球,突入禁区右肋斜射破门,0-1。第64分钟,费古利右翼大禁区角上斜传门前,年轻中锋阿尔卡塞尔小禁区前得球扫射扳平比分,1-1。第91分钟,客队门将罗贝托出击扑救任意球传中出现失误,小禁区前新星鲁文-贝索包抄后点补射打入空门完成绝杀进球,2-1。瓦伦西亚六轮不败,近四轮取胜三场,排名提高到第8位,格拉纳达遭遇客场四连败。

  巴列卡诺0-1 塞维利亚

  巴列卡诺全场控球率高达71%,但射门9次与对手相同,塞维利亚射正两脚即命中一球。第57分钟,客队头号球星拉基蒂奇主罚右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边卫科凯头槌打入全场唯一进球,0-1。第83分钟,客队中场伊沃拉吃到第二张黄牌被主裁德尔加多罚下,不过10人作战的塞维利亚仍终结了六轮不胜,支柱积分榜下滑颓势,巴列卡诺两连败后排名倒数第二。

  阿尔梅里亚0-0 马拉加

  客队射门14次,是主队一倍,但双方均未破门。阿尔梅里亚终结主场三连胜,马拉加结束客场三连败。

  塞尔塔 1-1 赫塔菲

  第20分钟,博尔哈后场送出长传球,拉菲塔中路接应禁区前远射打入球门左下角,0-1。第52分钟,赫塔菲中卫利桑德罗-洛佩斯放倒对手中锋查尔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主裁戈梅斯驱逐。第59分钟,丹麦国脚克隆德利助攻,巴萨借将拉菲尼亚突入禁区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1-1。塞尔塔五轮不败,赫塔菲终结两连败。

  巴拉多利德 1-1 莱万特

  第25分钟,伊万席茨左侧主罚任意球传中到禁区后点,维克托近距离冲顶破门,0-1。第52分钟,拉马助攻,主队头号射手哈维-格拉禁区右肋接应起脚斜射,皮球折射后弹入球门远角,1-1。巴拉多利德四轮不胜中第三次战平,莱万特客场两连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