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两新援未随国安出征日本 格隆乌塔卡战前及时复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0: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3日下午,北京国安一行从上海出发,前往日本广岛备战25日与广岛三箭的亚冠联赛小组赛,而新近加盟北京国安的强力外援巴塔拉则没有随队出征。

  这几天在上海的训练中,曼萨诺一直在抓球队的防守,队员们的表现也很让老头满意,队长徐云龙和中后卫郎征的伤势都已经痊愈,格隆和乌塔卡也在大战来临之际及时地恢复了健康,御林军得以以最强阵容出战本场比赛。

  不过,考虑到巴塔拉之前3个月一直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所以巴塔拉被留在了上海,与其他没有进入亚冠名单的球员一起进行训练。临行前,曼萨诺给巴塔拉留下的作业是拉体能和适应国安的打法。

  据悉,除了巴塔拉以外,内援李运秋也没有随队前往日本,而对于这次的日本广岛之行,国安的队员们都表示打日本无需动员:“打日本的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广岛的实力也很不错,但我们不会惧怕对手,在客场至少要打平对手,能够赢球就更好了。”23日,队员赵和靖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广岛的天气要好于上海,今后几天都是晴天,白天也有10度以上,上海由于阴雨绵绵,显得更为寒冷,抵达广岛之后,良好的天气也有利于国安的发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