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申花将改队徽球衣打回重做 上电视简称上海绿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09: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申花、绿地股权转让能否通过公示期尚存疑问,但上海绿地申花队确认将更改队徽。耐克公司日前已将先前预制的一批申花队服收回进行队徽更改。

  就在本月13日申花联盛与绿地集团的俱乐部股权转让进入公示期后,部分原申花球员就申花联盛俱乐部拖欠其2012赛季薪酬一事向中国足协提交申诉书。根据规定,若公示期内未能妥善解决俱乐部遗留问题,包括债务及欠薪问题,那么股权转让将无法完成,俱乐部也无法获得新赛季中超注册资格。

  据了解,上海市足协与绿地集团近期正积极处理欠薪问题。随着绿地接手申花,新绿地俱乐部将更换队徽。几天前,耐克公司曾发布了中超各队2014赛季球衣,唯申花球衣未予发布。据了解,耐克公司已将之前预制的申花队服收回进行队徽更改。此外,根据转播商要求,各中超队在电视媒体上显示的队名不得超过5个字,名字中必须含地域名,因此上海绿地申花队将被简称为“上海绿地”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