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强调利用场地宽度 踢完广岛仍回上海集训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0: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3日下午,北京国安队从上海出发,前往广岛,踏上了2014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之旅。北京时间25日18点,国安队客场与广岛三箭的亚冠小组赛就将打响。

  出征广岛 主力阵容应不变

  国安队23日结束了在上海的集训,出发前往广岛。在将近一周的集训里,也是新帅曼萨诺与球队最初的磨合时间。

  曼萨诺的训练方式其实并不让国安队员感到陌生,西班牙人在训练中更多强调整体,其中对边路和控球要求严格。他也多次向队员们强调,一定要充分利用场地宽度,多在局部形成以多打少的优势。对于这种打法,国安队员已经比较熟悉,很快适应了新帅的要求。21日,国安队还安排了一场与沈阳中泽队的热身赛,让队员们尽快恢复比赛感觉。

  从主力阵容上看,毕竟接手球队的时间尚短,曼萨诺不会对主力阵容进行太大调整。值得一提的是,乌塔卡在训练中受伤,尽管伤势并不严重,但是否会影响到他出战这场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针对广岛 曼萨诺做了功课

  在上海集训期间,曼萨诺和教练组也针对广岛三箭做了功课。除了总结附加赛主场与泰国春武里队的比赛外,国安队也组织观看了广岛三箭的比赛录像。对于这个对手,国安队并不感到陌生——去年亚冠小组赛时,广岛三箭就与国安队同分一组。从录像来看,广岛三箭阵容稳定,新赛季的变化并不大。尽管如此,作为新帅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国安队在客场也将以稳为主。

  按照球队的安排,“大部队”出征广岛,余下的队员则继续留在上海,跟随中方教练进行训练。结束与广岛三箭的亚冠比赛后,国安队还会回到上海,继续进行备战集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