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萨诺率国安抵达亚冠客场 斯塔诺终与福地无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岛当地时间2月23日晚22点20分,北京国安队抵达日本广岛丽嘉皇家酒店。国安队将在25日晚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广岛三箭队,这也是新帅曼萨诺执教国安后的第一场比赛。广岛,将见证这位西班牙心理学教授的首秀。

  历史总是有意无意间制造着某些巧合。广岛,对国安上任主教练斯塔诺可以说是春风得意的一座城市。在这里,这位年轻少帅带领国安队冲出亚冠小组赛,在执教几个月之后就率队完成了俱乐部要求的第一个任务。或许说,正是在广岛完成了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斯塔诺从那个时候就已经得到了球迷、媒体、俱乐部的认可,俱乐部也正是在那个时候就开始考虑续约。只不过,得到了续约合同的斯塔诺却依旧未能留下来继续指挥球队、自然也无缘在今年亚冠旧地重游。

  斯塔诺的福地如今又成为国安新帅曼萨诺的首战前沿阵地。或许是因为球队去年已经来过这里,不需要进行太多的适应,曼萨诺打破了以往球队都会提前三天来到亚冠客场准备的惯例,仅仅提前两天到达广岛,而且因为从上海直飞广岛的航班都是傍晚时分出发,加之国安23日乘坐的航班又有一些晚点,因此等到球队抵达广岛机场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当地时间晚上21点。

  一身西装外套深色尼子大衣的曼萨诺在满是运动装的国安人群之中显得格外有风度,儒雅气质看上去完全匹配其教授的身份。虽然从下午出发到晚上抵达酒店已经超过5个小时,但曼萨诺的精神状态依旧不错。直到所有球员都从大巴车下来走进宾馆大堂之后,曼萨诺才最后才进了大堂。在球队其他教练的介绍下,曼萨诺知道这家酒店就是去年国安下榻之处,队员们也都熟悉这里,大家笑着说:希望今年能够在这里迎来一个开门红。

  这次来到广岛的国安球员只有19人,相比之前备战亚冠客场比赛也是最少的,曼萨诺认为一场比赛只有18人报名,而且球员们的身体状态都不错,所以没有必要再带更多的球员来客场。包括没有在亚冠报名的巴塔拉和李运秋,也没有随队来到广岛。在来到广岛的国安球员之中,也少了去年比赛之中表现不错的卡努特与王晓龙,而广岛三箭队也不会像去年提前放弃亚冠派出替补出场,刚刚夺得日本超级杯的广岛三箭队势必要在主场给国安制造一定麻烦,25日晚,对于曼萨诺来说注定是一场恶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