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申花第5外援敲定上赛季巴甲银靴 抵沪体检后签约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4日,结束两周韩国拉练的上海申花队,将搭乘MU5058航班返回上海。昨天深夜,即将归国的申花,还给众多申花球迷带来了一个利好消息。来自申花队内的消息称:“第五外援人选最终锁定,来自南美。如果不出意外,上赛季巴甲联赛射手榜并列第二的迪内,将加盟申花。等正式完成签约,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从申花队内给出的这个消息来看,申花新赛季第五位外援人选昨晚经过反复斟酌,最终敲定,目前效力于巴西维多利亚队,上赛季巴甲联赛射手榜并列第二的迪内,在两名候选人中成为申花的第五外援前锋最有力的竞争者。申花方面透露:“迪内计划在今天踢完最后一场比赛后启程来到上海,如无意外他抵沪后完成体检,和球队签订合同,这笔转会届时就将正式生效。”

翻看迪内的资料,出生于1983年11月11日的迪内(Dinei)身高186cm,体重75公斤。上赛季在巴甲联赛的32场比赛中共打进16球,仅次于巴拉纳竞技队里贝罗的21个进球,和弗拉门戈队的比达尔并列射手榜第二。迪内作为一名全能型中锋,职业生涯曾效力过巴拉纳,帕尔梅拉斯,西班牙的特内里费,塞尔塔等队。德国转会市场曾给其历史最高估价160万欧,不过09年迪内从巴拉纳转会到特内里费,转会费为30万欧。

参与申花选择外援的相关人士层透漏,进入转让程序的申花,“这一段在外援引进方面的预算是200万欧,在每个外援人选被提交到选援小组后,都要经过反复细致认真的研究,最终选择的外援,也是选援小组在众多候选人中,慎重思考之后做出的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