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隆多无意挪窝赴火箭打球 公开称盼终生效力绿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3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3日,隆多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渴望长期留守波士顿。对于火箭来说,隆多的此番表态显然不是好消息。近期有多个消息源证实,火箭渴望引进隆多来辅佐“魔登组合”冲击总冠军。

  交易截止日前,火箭和尼克斯等球队曾积极哄抢隆多,但相关谈判因为安吉要价太高而流产。据可靠消息源透露,隆多的经纪人比尔-达菲,曾在交易截止日前来到绿军所住的宾馆和隆多见面,但后者最终还是安然留队。

  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昨天也公开承认,确实有不少球队向他表达了对隆多的兴趣。由于绿军已进入了彻底重建的阶段,28岁的隆多并不一定会被纳入球队的长期规划范围之内。他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届时他将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

  “我刚满28岁,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除了篮球外,如今还有很多事情等待我去处理。当你成为一名NBA球员后,就需要应对各种事情。”隆多说,他上月刚被任命为球队历史以来的第15任队长。

  隆多告诉记者,他对自己的下份合同充满了好奇心,但他并不想挪窝,而是渴望终生为凯尔特人打球。

  对于交易流言,隆多显得很淡定:“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些,这也不是我第一次遇到。我们都习惯了这些,该来的总会来,顺其自然吧。”

  之前有报道称,霍华德对火箭追求隆多并不感冒,据说他不太喜欢隆多的球风,因为后者和科比一样,在球场上比较自私,而这有可能会影响莫雷对隆多的追逐热情。

  从隆多的表态看,他似乎并不在乎绿军由一支强队沦为了乐透区球队,同时他也做好了陪球队慢慢重建的心理准备。

  “前些年KG和保罗(皮尔斯)还在的时候,当我们遇到交易流言时,他们会提醒年轻的球员将注意力放在球场上,每个人都控制不了这些,所以得随遇而安。”隆多说。

  那现在隆多是球队的队长,他是否也跟队友们做了类似的提醒呢?

  “我没有讲太多,当我们在一起时,我们都不谈(交易流言)的事。布拉德(史蒂文斯)说了好几次,我就不多说了。”隆多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隆多 火箭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