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克罗斯:我在拜仁非常开心 瓜帅:希望球队留住他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2: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身陷续约纠纷,但托尼-克罗斯无疑是拜仁慕尼黑在酋长球场客场战胜阿森纳的头号英雄。赛后被评为拜仁与枪手一战最佳球员的克罗斯在拜仁迟迟撕不开进攻缺口的时候以一脚精彩绝伦的世界波打破僵局。

  除了进球外,克罗斯整场比赛可圈可点的镜头不少。上半场造成斯泽斯尼红牌犯规的是罗本的突破,但罗本杀入禁区前的妙传就来自克罗斯的精准传球。作为前腰的克罗斯是拜仁禁区前的大脑,他的准确传球横向和纵向极大的丰富了拜仁的进攻,他全场比赛172次触球,与阿森纳全队(除门将)相同。作为攻击中场的克罗斯传球成功率高达97%,这一数字实在令人惊叹。

  对于克罗斯而言过去的几个星期因为与拜仁的续约谈判受阻被媒体反复提及这似乎也影响了他的心情。克罗斯与拜仁的现有合同到2015年夏天到期,本赛季上半程联赛全部上场的他在与斯图加特的补赛中下半场被换下场时因发脾气朝着替补席扔手套的举动遭到很多球迷和媒体的谴责,接着连续两场比赛他都在板凳上枯坐90分钟。

  当然,对于瓜迪奥拉来说虽然自己的球员乱发脾气需要惩戒,但在关键比赛中他还是深知自己爱将的能力,对他的使用也毫不犹豫。克罗斯继一年前在攻破酋长球场阿森纳的球门后,或许是身上背负的巨大压力终于得到释放。尽管皮球进网后克罗斯第一反应似乎并不太兴奋,直到身后队友们冲上前与他一起庆祝,他才终于露出笑脸让人看到了久违的好心情。事实上,和在酋长球场的比赛一样,只要克罗斯在场上,他总是场上拜仁最能拿球和主宰比赛节奏的人。

  克罗斯似乎在用精彩进球告诉拜仁高层:你们是不是看到了我对拜仁的价值?

  赛后,克罗斯向媒体解释了自己目前的情况。虽然仍未续约,但他并没有离开慕尼黑的念头,他表示自己和主帅瓜迪奥拉在他的办公室里开诚布公的谈了一次,而且在慕尼黑多年的生活他也觉得很满意。“我们进行了一次交流,我一直都说自己在拜仁过得非常开心,只是到现在我们还没有敲定新合同,我相信这件事情会有一个结果,本赛季我也展现出了自己很好的表现。”对于续约克罗斯依然表示很有信心,他表示自己的未来仍在这里。

  瓜迪奥拉在欧冠赛后也点名表扬了克罗斯的表现,他表示作为主教练当然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和TK续约,自己也非常需要这样一个聪明的球员。“克罗斯的踢球方式令人难以置信,我喜欢那些愿意控球的球员,他有很强的个人能力。我们都希望能与之续下新约。”

  虽然,克罗斯的续约目前仍无进展,但相信德国国脚如能继续这样的表现的话,对拜仁而言努力留住这名德国国脚才是正确的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