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博斯克:瓜迪奥拉让球队进步 拜仁是欧冠最大热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4: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毫无疑问是近些年来俱乐部足球的最成功的主帅,而最成功的国家队主帅毫无疑问是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了。近日博斯克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瓜迪奥拉的球队,他表示自己很欣赏瓜迪奥拉手下的拜仁,他还看好拜仁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支成功卫冕的球队。博斯克最后还谈到了拜仁的两名西班牙人蒂亚戈和马丁内斯,他表示自己对这两名国脚的表现很满意。

  本赛季西班牙名帅瓜迪奥拉执教拜仁,他也让本就强大的拜仁越发的稳定而出色。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就表示,自己很喜欢瓜迪奥拉手下的拜仁,“这支球队非常出色,周中他们对阿森纳的比赛又是一次战术方面的出色展示。的确,拜仁有一个出色的球队,但在这样出色的教练手下会有更好的表现。”博斯克说到。

  瓜迪奥拉的拜仁和海因克斯的拜仁,哪支球队更加出色?博斯克拒绝评论这样的话题,他表示这样的评价是缺乏尊重的,“这样的比较绝对是缺乏尊重的,这样的问题有意义吗?海因克斯和瓜迪奥拉都是非常出色的主教练,在海因克斯的手下拜仁赢得了几乎所有的荣耀。而瓜迪奥拉也能做到这些,而且两名主帅手下的球队都踢的非常出色。他们是不同的教练,我和他们的关系都很好。”

  博斯克认为,瓜迪奥拉手下的拜仁有希望成为欧冠联赛改制以来的第一支卫冕冠军球队,“拜仁绝对是大热,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目前能够和拜仁竞争的主要就是3个西甲球队了,巴萨、皇马、还有马德里竞技,这3支球队的状态火热,对于任何一个球队来说他们也都是难缠的对手。不过拜仁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强大,这一点也是毋庸置疑的。看拜仁的比赛真的是一种享受。”

  本赛季在德甲赛场上,拜仁已经领先次席勒沃库森达到了16分,博斯克表示现在拜仁在国内赛场已经无敌了,“其实我对多特蒙德有一些失望,毕竟他们上赛季在欧冠赛场上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我还因为他们会在联赛中有着更强的竞争力。不过现在的拜仁确实有点难击败。”

  目前在拜仁的阵中有两名西班牙球员:蒂亚戈和马丁内斯,博斯克也点评了两名国脚的表现,“蒂亚戈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能够在球场上掌控节奏,进攻端非常出色,至于带不带他去巴西,我们3个月后再说吧。马丁内斯让我很满意,他可以踢很多个位置,这对于球队来说是很有优势的一个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