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傅博:中伊战困难很多 将倚重更多亚冠队球员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新一届集训名单,傅博仍任国足代理主帅,22名国脚绝大多数是老面孔,真正的新人只有来自上海申鑫的门将刘殿座。

  3月5日,中国队将在客场迎战亚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伊拉克队。尽管孙祥、张琳芃因遭禁赛无缘这次集训,但是广州恒大仍为第一国脚大户,共有曾诚、冯潇霆、郑智、荣昊、黄博文、郜林6人入选。其次是山东鲁能,有5人入选,分别为杜威、王永珀、郑铮、崔鹏、杨旭。来自上海申鑫的刘殿座成为名单内的唯一“黑马”,他顶替的是刚刚转至山东鲁能的王大雷。恒大后腰赵旭日意外落选,顶替赵旭日的人选,则是来自山东鲁能的后腰崔鹏。同样,受困转会纷争的刘健也没有进入这份22人名单。

  由于新主帅没有产生,傅博继续代理行使主教练之责。谈到中伊生死战,傅博坦言:“困难肯定很多,毕竟联赛还没有开打,而且集训时间短。好在下周亚冠开打,届时只能多倚重参加了亚冠的队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