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里汗与泰达高层会面 上海封训解开神秘面纱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0: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黎巴嫩国脚、瑞超劲旅赫根队队长阿里·汗加盟泰达的消息被媒体曝光,远在西班牙阿里坎特拉练的泰达将士,就一直盼着他的到来,不过悄然来到球队驻地的黎巴嫩人,甚至还没来得及和队友们正式见面,就因国家队任务匆匆返回。由于球队西班牙拉练即将结束,阿里·汗将缺席这次拉练,球队回国后的上海封训,将成为他与球队磨合的最后时间。

  按照之前瑞典媒体透露的行程,阿里·汗于16日离开赫根队启程前往西班牙,不过从始至终黎巴嫩人都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连泰达队员们也都没有见到他的庐山真面目。原来,阿里·汗是于当地时间17日深夜抵达阿里坎特,并于翌日一早离开。而他此番前来并不是与球队会合拉练,而是与俱乐部高层,以及主教练阿里·汉见面沟通,因为19日黎巴嫩国家队与巴基斯坦队有一场热身赛,而他也继续得到了国家队主教练吉亚尼尼的召唤,他希望能在参加过这场比赛后再与泰达队会合。

  对于阿里·汗的请求,泰达方面也给予了充分的理解,老汉也表示:“球员代表国家队出战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这是我们无法左右的。”只不过,由于泰达队西班牙拉练已经进入倒计时,阿里·汗再往返西班牙已无太多意义,因此教练组也同意他随后直接到上海参加球队的封训。

  按照计划,本周日泰达队将结束拉练返回国内,休息2天后将于下周三前往上海进行为期5天的封训,那也是新援阿里·汗与球队磨合的最后时间。尽管之前阿里·汗也是和赫根队处于季前备战期,但和泰达队友们相比,黎巴嫩人中超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显然已经落在了后面,后防中坚李玮锋也直言,“他是一名好球员,但至今我们还没有和他有过任何交流和配合,就现阶段而言,利马还应是球队的第一选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里·汗 中超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