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足协正式任命傅博指挥中伊战 临时主帅坦言困难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2: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半岛晨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亚洲杯小组赛与伊拉克最后一轮的生死之战3月5日就将打响,面对日益临近的赛事压力,中国足协“不出意外”地再次任命傅博为“临时主帅”带队出征。

  不过与前几次带队出征一样,傅博依然面临着困难。“我们的队员都还在赛季前的备战阶段,身体情况和竞技状态都是未知数。3月5日的比赛前,亚冠小组赛首轮 是他们打的唯一一场正式比赛,我们只能在亚冠后再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国足集训名单。”不过傅博同时表示,国家队27日在广东清远集结,3月2日飞往迪拜,留 给国足的备战时间实在太少了。

  3月5日与伊拉克的比赛,中国队只需打平就可小组出线,不过一旦输球,就要看另一小组黎巴嫩与泰国的比赛结果了。“我不会去考虑黎巴嫩的比赛,我们只关心 自己的对手。与伊拉克的比赛,国足队员同样必须做到心无旁骛,队员只需做好自己。”傅博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