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首次承认里皮赛季末离队 提出续约被婉拒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1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17日,广州恒大宣布新赛季胸前广告合作、同时召开了新援见面会。值得一提的是,2014赛季将是银狐里皮与恒大签订三年工作合同的最后一年,在此之前曾经有消息称里皮会在合同结束之后离开恒大。在17日的恒大发布会,董事长刘永灼也证实了这个消息,这也是恒大首次公开承认里皮将在赛季结束之后选择离开。

  里皮曾经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的时候称,自己在与恒大合同到期之后不会续约,自己会考虑接手一支国家队。关于里皮合同到期是走是留的消息,恒大一直没有正式谈论过。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问到是否已经与里皮谈过续约的问题之时,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进行了正面的回应。刘永灼透露,去年世俱杯自己去摩洛哥,除了观看球员比赛之外,还有一项重要使命,这就是代表俱乐部正式向里皮提出续约的想法。因为里皮来到恒大之后,实现了很多人的梦想,为恒大俱乐部、为中国足球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我们非常希望这样一位伟大的教练能够继续留下来。

  不过,里皮在听到俱乐部续约态度之后,也表达了自己一番想法。里皮告诉刘永灼:2013年对于恒大来说是非常忙碌的一天,从1月份开始集训,一直到圣诞节前还在打比赛。这也是自己从来未有过的经历,可能对于球迷来说这是很高兴的事情,但对自己的家庭来确实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所以自己希望能够多一些时间陪伴家人。

  虽然里皮没有明确拒绝续约,但恒大也了解了里皮的想法。对此刘永灼也表示:职业俱乐部也必须面对人员去留的这一点,但无论如何里皮在广州、中国留下的一切都非常珍贵的,都是值得铭记。现在我们还有一个赛季,我们用掌声来结束这个话题的探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