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热火目标锁定格兰杰 步行者旧将或投死敌城池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日,来自《体育世界》的消息,热火已经锁定了刚刚加盟76人的格兰杰,一旦后者被费城买断,他很有可能转投迈阿密。同时也有消息称,热火对于已达成买断协议的“大宝贝”戴维斯同样颇感兴趣。

  昨夜,在格兰杰和特纳的压哨运作达成后,交易市场大门也正式关闭,但抢人大战的硝烟却仍未完全散去。随着一些球员的合同被买断,有意在争冠道路上有所作为的队伍,将展开对这些即战力的争夺,而热火无疑是最深谙此道的球队之一。

  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历克斯-肯尼迪就在今天曝料称,热火已经锁定了刚刚转投76人的格兰杰。消息指出,如果费城方面最终买断格兰杰的合同,迈阿密将成为他最可能的下家之一。本赛季,格兰杰持有1400万的到期合同,今年夏天,他也很有可能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在此之前,加盟热火,却能给格兰杰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从运作层面来说,此事达成的可能性同样很大。首先,热火大名单中目前确实留有空位。在交易截止日前,球队将罗杰-梅森送往国王,换来一个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以及少量现金。为的就是给后续操作打下基础。其次,在今天早些时候,ESPN名记者马克-斯坦恩也曝料称,格兰杰本人同样不想呆在费城,其经济团队正积极推动买断的相关事宜。

  由于保罗-乔治和史蒂芬森的崛起,加之自身的伤病,本赛季,格兰杰沦为了步行者的边缘人物,并直接导致他的最终交易。但作为昔日的全明星球员,格兰杰显然不甘心呆在一支摆烂重建的队伍。

  热火的另一个选择是格伦-戴维斯,今天早些时候,这位内线猛将已经正式和魔术队达成买断协议,并随即成为了自由市场上的香饽饽。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称,迈阿密方面对于“大宝贝”也同样颇感兴趣。

  对于一支志在三连冠的球队来说,本赛季热火面临的挑战着实不小。尤其在东部,竞争死敌步行者,通过两笔运作,先后加入了拜纳姆和埃文-特纳,团队实力愈发雄厚。相较之下,热火在这场激烈的军备竞赛中俨然已落入下风。对此,一些分析人士就颇为担忧。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在攒够大招后,热火终于要出手了。而无论格兰杰和戴维斯,哪名球员最终能够入主迈阿密,对于热火的板凳席都将是不错的补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