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纳尔多年底迎娶第4任妻子 婚礼盛宴将持续3天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5: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众所周知,作为球场上的外星人,大罗在场外可谓是风流成性。兴许结婚对他来说再平常不过了,这一次他希望自己能有个特别的婚礼,他的婚礼将持续三天。

  这次和罗纳尔多结婚的女人名叫宝拉,她曾是一为名DJ,与罗纳尔多相恋已有一年多。目前,罗纳尔多已经有婚礼的构想了,宝拉这样告诉记者。

  “我们的婚礼将会在年底举行。这将不会是传统意义上的婚礼,婚礼在巴西举行。婚礼将会是持续3天的盛宴。我原希望有一个简单的婚礼,有较少的亲朋好友来参加就足够了。但罗纳尔多是派对主义者。”宝拉解释道。

  这位即将成为罗纳尔多第四任妻子的妹子已经放弃了DJ生涯,转入幕后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