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辽足将签澳国脚级中场 曾入选澳超全明星阵容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2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澳大利亚媒体《寰宇足球》最新消息透露,本周五(21日)刚刚与阿联酋豪门阿尔萨布俱乐部解除合约的澳大利亚国脚级中场大将比利-塞莱斯基即将与中超劲旅辽宁宏运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约,只待澳大利亚人通过例行体检后即可正式签约!

  《寰宇足球》是在一篇题为《塞莱斯基即将转会辽宁》的文章中对此事进行披露的。文章开篇就明确指出塞莱斯基选择加盟中超劲旅辽宁宏运的决定将让多支渴望能签下他的澳超球队感到失望:"在与阿联酋俱乐部阿尔萨布俱乐部分道扬镳之后,技术娴熟的澳大利亚中场球员比利-塞莱斯基选择加盟中超联赛的决定给多家澳超球队留下了失望。由于他此前效力的阿联酋超级联赛球队的前任主教练佩特罗夫斯基在去年12月被苏慕迪卡所取代,这名有天赋、去年7月还曾代表澳超全明星队与曼联有过交手的中场核心在新主帅手下完全失宠,俱乐部在本周五与他解除掉了2年合同。"

  在介绍完塞莱斯基与阿尔萨布解除合同之后,文章直言他只待通过体检就将与辽宁宏运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28岁的塞莱斯基,其澳超职业生涯中曾效力过珀斯光荣和墨尔本胜利队,并不需要等太长时间就获得了一个新的机会,辽宁宏运已经将一份1年的合约摆在了桌子上,只待通过例行的体检即可签约。据悉他已经在前往中国的旅途上,很快就将与这支去年联赛排名中游、渴望能在本赛季赢得一个亚冠联赛资格的球队会合。"

  塞莱斯基1985年7月14日出生于马其顿,在孩提年代岁父母移民澳大利亚后获得澳大利亚国籍,身高1米76的他司职中场,是一名典型的左脚将,这名毕业于澳大利亚国家体育学院的高材生完全成长于澳大利亚国内赛场,在去年7月底加盟阿联酋阿尔萨布俱乐部之前,塞莱斯基先后效力过澳大利亚低级别联赛布伦斑马、珀斯光荣和墨尔本胜利队,累计在澳超赛场上获得过123次出场机会并贡献了6个进球,而在其与阿尔萨布解除合同之前,他累计代表该队出场了11次并且获得了3个进球。

  此外,塞莱斯基曾先后入选过澳大利亚U20和U23青年队,并且代表澳大利亚国奥队出战过北京奥运会,在这两个级别的青年队中累计为澳大利亚出场了27次,但是没能获得进球。而在成年国家队中,他曾经在2009年1月28日澳大利亚与印尼之间的亚洲杯预选赛中获得替补出场机会,而这也是其唯一的一次澳大利亚国家队比赛机会。尽管《转会市场》为其开出的评估身价只有15万欧元,但是这名在澳超赛场上成长起来的澳大利亚国脚级中场球员还是颇具实力的,完全可以成为辽宁宏运的中场核心。

  塞莱斯基个人简介:

  姓名:比利-塞莱斯基(Billy Celeski)

  生日:1985年7月14日

  身高:1米75

  曾效力俱乐部:布伦斑马(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超级联赛球队)、珀斯光荣、墨尔本胜利、阿尔萨布(阿联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