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格兰杰无意留费城寻求买断 76人宣布裁掉克拉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消息灵通人士告知,丹尼-格兰杰无意在费城打球,他和他的团队正积极推动买断合同。如果格兰杰真能买断合同的话,他有可能加入热火队、雷霆队或马刺队等球队,继续追逐自己的NBA总冠军梦想。另一方面,76人队今日宣布裁掉厄尔-克拉克。

  1天前的交易截止日,在最后时刻曝出压哨重磅交易,76人队和步行者队达成球员互换,埃文-特纳被送至印城,而格兰杰则前往费城。斯坦恩表示,格兰杰的团队已经向76人队总经理萨姆-辛基表达了意愿,希望被买断;这也是格兰杰心中所想的。不过这并不意味着,76人队一定会买断与格兰杰的合同。

  有消息称,76人队管理层所想的是,如果留下格兰杰的话,能够寻求今夏以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这位昔日步行者队老大。本赛季是格兰杰现有合同最后1年,价值1400万美元。如果选择买断合同的话,对格兰杰本人也有影响,他将失去伯德条款。

  辛基今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此事。“我们会坐下来好好谈谈的,这会很有意思……”辛基说道,“我们会有机会谈这个(是否买断合同)的。”辛基同时表示,关于格兰杰在球队的未来,他不会做出任何保证。现年30岁的格兰杰,这一季为步行者队打了29场球,其中2场首发,场均交出8.3分3.6篮板1.1助攻的数据。

  斯坦恩得到的线报是格兰杰之所以想买断合同,是为了加盟1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继续追逐自己的NBA总冠军梦想。因此,如果买断成功的话,他考虑加盟热火队、马刺队或雷霆队。

  交易截止日,76人队是最活跃的球队,除了得到格兰杰之外,还在与骑士队的交易中送出斯宾瑟-霍伊斯,得到克拉克、亨利-希姆斯、2个2014年次轮签。而今日,76人队宣布裁掉克拉克。克拉克去年夏天与骑士队签下1份为期2年总价值9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2年为球队选项。合同规定,如果克拉克在7月7日前被裁的话,第2年的合同为非全额保障。

  现年26岁的克拉克被交易前,这一季为骑士队打了45场球,其中17场首发,场均出场15.5分钟有5.2分2.8篮板入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格兰杰 费城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