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官方宣布签约土超助攻王 上港新星亦加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20: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19日晚,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土耳其布尔萨体育队的阿根廷球星巴塔拉(Pablo Martin Batalla)及上海上港队主力后卫李运秋签订工作合同。两人正式加盟北京国安队。阿根廷外援巴塔拉将身披17号球衣,李运秋将身穿2号球衣。两人的工作合同均为三年。明天两位新援将前往上海与国安队会合。

国安签下土超助攻王与上港新星

国安签下土超助攻王与上港新星

  帕勃罗-巴塔拉,阿根廷国籍,出生于1984年1月16日,身高1.70米,体重74公斤,司职前腰,右脚型选手,先后效力于阿根廷萨斯菲尔德、墨西哥帕秋卡CF、阿根廷基尔梅斯AC、阿根廷吉姆纳西亚、哥伦比亚卡利体育、土耳其布尔萨体育等俱乐部,曾随队夺得过2009-2010赛季土超联赛冠军、2011-2012赛季土耳其杯赛亚军、2010-2011赛季土耳其超级杯亚军,有南美解放者杯、欧冠联赛和欧联杯赛参加经验。

  在上赛季各项比赛中,巴塔拉总共打入了19个进球,并有20次助攻。其中,在土超联赛中打入15球并有17次助攻,成为上赛季土超助攻王。在本赛季土超联赛中,巴塔拉到目前为止出场11次,取得了3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目前,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高达6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