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王晓龙离开颇为不舍微博祝福国安 谢京城球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6: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8日,转会广州富力的王晓龙在腾讯微博上,感谢自己的老东家北京国安,并祝福御林军在2014赛季里能取得好的成绩,北京球迷能够健康快乐。

广州富力队是在2月18日宣布王晓龙正式转会,他在为国安效力的四年时间里,共为球队攻入12球,此外还贡献了12次助攻的数据。上赛季王晓龙在中超共出场22次,贡献1粒入球和4次助攻,以上皆说明他在御林军阵中的重要作用。王晓龙的微博上,发表了两页感谢球队的文字截图,此外还有他在国安征战图片、同队友的合照图片,以及北京球迷为球队加油的图片。

王晓龙在离队之际,通过腾讯微博对老东家进行了感谢,“今天很开心,我荣幸的正式成为富力大家庭的一员。离开国安离开北京有太多的不舍。国安俱乐部给予了我很多。感谢俱乐部领导一直以来对我的培养和鼓励,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感谢队友们多年给予我的帮助,没有你们不会有我的今天,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希望你们今后工作顺利健康平安,我的队友们开心快乐的踢球。对于国安俱乐部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我都很不舍,谢谢你们的陪伴,会很想念你们。还有最重要的我们的第十二人北京的球迷,你们真的很棒,太多的记忆我带走了,7.21雨战的泪水,11.3雪战的疯狂,不管刮风下雨什么样的恶劣情况都会为我们加油,最不舍得的也是你们,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厚爱才有了今天的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能健康开心快乐,爱你们的每个加油呐喊还有最棒的围巾墙。我爱这里,也会一直牵挂着这里。祝国安在今年亚冠联赛取得好的成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