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辽足宣布将签乌兹别克国脚中卫 曾与国安传绯闻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2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17日晚上,辽宁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队员菲利波斯扬及其所属的本尤德科俱乐部就其加盟一事洽谈完毕并达成一致。目前,球员本人已经到达俱乐部,只要通过明早的体检,就将和俱乐部正式签订工作合同。

  菲利波斯扬出生于1988年,司职中后卫的他身高1米88,体重82公斤,是一名高大型中后卫。2012年起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的豪门球队本尤德科队,共为球队出场过68次打进1球。在德国转会市场网上,菲利波斯扬的身价为40万欧元。

  目前,菲利波斯扬还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出场过13次,但没有进球斩获。2011年,中国国家队和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在昆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当时中国队凭借着郜林的进球1-0取胜,菲利波斯扬在那场比赛中首发出场踢了80分钟。

  而在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本尤德科在亚冠小组赛中两次对阵国安队,菲利波斯扬均首发出场打满全场。值得注意的是,早在上赛季开打前,有媒体爆出消息称,菲利波斯扬有望加盟国安,而后本尤德科专门在官网声明称菲利波斯扬不会加盟国安。

  新赛季,辽足在外援位置上进行了大调整,上赛季的几名外援中只留下了詹姆斯,随后签下了前舜天前锋耶夫蒂奇。而后他们签下了之前效力于全北现代的比利时中锋凯文-奥利斯,如今再签下菲利波斯扬,球队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基本宣告结束。

  球员资料:

  姓名:阿特约姆-菲利波斯扬

  国籍:1988年1月6日

  身高:1米88

  体重:82公斤

  曾效力:乌兹别克斯坦本尤德科俱乐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中超 辽宁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