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新外援19日抵京签约 未报名参加亚冠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0: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18日是2014年亚冠联赛报名最后截止日期,国安队并未中国足协提出更换外援的申请,这也意味第五外援巴塔拉将错过亚冠联赛小组赛。巴塔拉将于19日抵达北京,接受体检之后与国安俱乐部进行签约。

  在引进巴塔拉的过程之中,国安一直与土耳其布尔萨体育进行价格拉锯战,最终布尔萨体育也同意了这桩转会交易,但由于付款方式等问题,迟迟未能办理巴塔拉的国际转会。巴塔拉也一直在阿根廷家中等候消息。几天之前,巴塔拉经纪人和布尔萨体育终于通知其可以前往国安俱乐部报到。按照国安的计划,希望这位外援越早到越好,这样也能够观察一下他的身体状况。不料巴塔拉一直拖拖拉拉没有踏上前往中国的航班,就在17日曼萨诺签约之后,国安总经理高潮训练场地边谈到巴塔拉何时来京之时说到:他应当这个时候在飞机上了。

  事实上,巴塔拉确实从阿根廷上了飞机,但并非直接来到北京,而是回到土耳其。据了解,布尔萨体育为他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与球迷进行告别。这样一来,巴塔拉的报到时间又推迟了一天,将于19日抵达北京,再进行体检之后就可以正式签约。

  原本国安一直希望看看巴塔拉的身体状态决定是否为其报名参加亚冠联赛小组赛。最终,曼萨诺与俱乐部都认为,巴塔拉已经3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他的身体肯定还需要一段恢复时间,所以亚冠联赛暂时不调整外援。此外,国安前外援利马还没有解约,也没有外租或卖至其他俱乐部,这也导致国安无法立刻为巴塔拉在中国足协进行注册,国安还需要利用未来10天的时间顺利解决这个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