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经理续约至2019 曾经欧冠功臣1纪录无人能破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0: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俱乐部传出了一个好消息,经理佐尔克和球队提前续约到2019年,这也意味着过去6年主帅克洛普,CEO瓦茨克和经理佐尔克组成的“铁三角”仍然将继续带领多特蒙德前进,俱乐部高层的稳定正是多特蒙德成功的基础。

    在谈到和球队续约时,佐尔克表示:“我感觉我们还没有走到尽头,在经历了过去一段时间的成功以后,我们的任务就是让多特蒙德持续站在德国足球的顶端,并且成为欧洲冠军联赛的一部分。”多特CEO瓦茨克表示:“佐尔克和其他人都不一样,他从1978年开始就为球队效力了,不论是作为球员还是经理都取得了伟大的成就。”

    佐尔克确实算得上多特蒙德的一个传奇人物,从1978年加入多特蒙德青年队以来,一直为球队效力到1998年自己退役为止,20年时间一共代表多特蒙德德甲出场463次,打进131球,欧洲联赛出场66次,打进13球,德国杯出场28次,打进10球,是球队1997年夺得欧冠冠军的功臣。并且佐尔克至今还保持着代表多特蒙德出场次数的纪录,没有人能够打破。

    2005年佐尔克和瓦茨克分别出任多特蒙德的经理和CEO,一起接过了俱乐部濒临破产的烂摊子,经过几年的励精图治,尤其是2008年克洛普加盟成为球队主帅,三人组成的“铁三角”带领多特走上了快车道,让球队从最多负债2亿达到了0负债。佐尔克主要负责球队转会,慧眼识珠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香川真司,莱万多夫斯基都是其中代表,希望在接下来的5年终佐尔克能带领多特蒙德取得更大的成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