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戈麦斯:莱万绝对世界级 在拜仁任何人都可被取代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3: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日前,前拜仁前锋戈麦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下赛季即将加盟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戈麦斯对莱万的能力非常肯定,但是他却也不看好莱万能够在拜仁一直踢到退役。

  现年28岁的戈麦斯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的时候表示:“莱万不太可能会在拜仁结束职业生涯,这种事在拜仁不太可能会发生,对于前锋来说,一个新教练、新体系的到来,都会对前锋的位置和地位产生影响,而且在拜仁,没有人是不可以被替代的,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不过,戈麦斯对莱万的个人能力却十分认可:“莱万有能力为拜仁效力很长时间,拜仁有了他也会变得更加强大,罗伯特绝对是一个世界级前锋,他的技术十分全面,我认为他可以在世界上任何强队立足。”

  随后,戈麦斯也表示自己能够理解拜仁去年夏天将他出售给佛罗伦萨的决定,德国锋霸也承认当初的确曾想过在拜仁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当我和拜仁签约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

  关于自己是否会对拜仁有怨言的问题,戈麦斯说道:“很多人问我是不是会对拜仁充满怨恨,绝对没有!我为自己在拜仁效力的四年时间感到骄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