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迟尚斌确认保利斯塔不加盟 阿尔滨寻枪有备胎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8: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现在,大连阿尔滨的外援还差一名前锋,之前盛传巴西国际队的保利斯塔有望加盟阿尔滨,但昨天迟尚斌确认,由于个人原因,保利斯塔不能够加盟阿尔滨,“不过这没什么,我们还有别的方案!”此外,瑞典外援巴克曼将会在今天抵达大连,在体检过后将会和俱乐部正式签约。另外一名外援伊拉克的阿克拉姆也将于近日抵达中国,他们都会在大连休整,将不前往韩国和球队会和。

    大连阿尔滨在短期内搞定了两名外援,伊拉克的后腰阿克拉姆和瑞典的后卫巴克曼。不过,目前两人都不在队中,也不在大连。按照计划,巴克曼将会在今天中午的时候抵达大连,俱乐部会在下午给他安排体检,一切顺利的话,巴克曼会在下午和俱乐部签约。大连阿尔滨目前正在韩国集训,球队会在26日回到大连,考虑到时间已经不多,所以巴克曼将不会再前往韩国,“签约之后,俱乐部会安排健身房,让他在那里训练,保持体能和状态。 ”之前已经完成签约的阿克拉姆现在也不在队内,他在签约之后就回到了伊拉克,之后就没有回来。他的具体回来时间也没有确定。但是和巴克曼一样,阿克拉姆也将不去韩国和球队会合,他会在近期抵达大连,然后等待球队归来。

    在已经确定了后腰和后卫之后,阿尔滨最缺的就是外籍前锋了。之前一直盛传来自巴西国际队的保利斯塔将会加盟大连阿尔滨,但在昨天,迟尚斌确认,保利斯塔将不会加盟阿尔滨。“因为保利斯塔的个人原因,这笔转会不能成功,他自己不想离开,所以我们不得不找其他人了! ”

    好在大连阿尔滨之前就不止联系了保利斯塔一人。“我们还有其他方案!”迟尚斌很有信心地表示。只是现在距离外援转会注册截止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了,阿尔滨再不抓紧,肯定会影响球队的阵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