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大手笔引援+球员集体涨薪 国安新赛季要换活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今年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和山东鲁能、广州恒大无法相比,但北京国安创纪录转会费引进阿根廷前腰巴塔拉,可以看出御林军和以前相比已经是换了一种活法。

    从联赛职业化以来,国安从来都不是转会市场上的主角,很少引进顶级球员,像李金羽、李玮锋、郑智这样的绝对大牌和国安一直没有任何关系,除了偶尔传传绯闻。即便是王亮来到国安,也早已过了巅峰期,而且他和王珂等人也并非国家队明星球员。

    事实上,本赛季之前,国安的内援转会纪录还是当年引进张永海花费的400万人民币,而现在国内球员身价已经动辄千万以上。过去几个赛季,国安引进的朴成、张健、张晓彬等人,只有朴成成为了主力,这样的引援质量确实无法令京城球迷满意。

    外援方面,国安曾经签约过多名水货,斯托扬、阿尔松、卡鲁德洛维奇、雷纳尔多等人都是匆匆过客,国安每笔花钱不多,但加起来却也不少,然而效果很不理想。直到2012年二次转会创纪录引进卡努特,2013年间歇期大价钱挖来乌塔卡再次破队史纪录,国安的引援风格开始有了转变。

    今年国安刚刚敲定的土超助攻王巴塔拉转会费高达400万欧元,再次刷新了队史纪录。此外,亚洲籍外援河大成的加盟,国安也是花了真金白银,这两名外援的身价、实力要比国安以往的外援高出一筹。内援方面,国安也是大手笔签下了宋博轩,再加上李运秋的到来,国安新老交替的问题有望得到解决。此外,为了防止张稀哲可能转会,国安还准备引进陈志钊,双方的绯闻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说明国安对陈志钊观察了很久。

    除了在引援方面舍得花钱外,国安也在去年完成了给球员的涨薪工作。以往,国安最受球迷诟病的就是球员待遇比较低,杨昊等人的出走和这方面有很大的关系。也正是因为球员待遇提高,国安才解决了杨智等人的续约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