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书豪打出今年最差一役 末节刷数据避免各种尴尬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4: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0日,休斯敦火箭在客场以134-108大胜湖人,林书豪表现低迷,全场11投3中得到9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

  正常情况下,林书豪都是火箭板凳席上第一个站起来出场的球员,然而本场比赛,林书豪并没有成为那个当然的第六人,他直到首节还剩1分钟时才替换詹姆斯-哈登,而且在短短的1分钟之内,他的一次突破抛投也未能得分。

  这绝对不是人们熟悉的那个林书豪,他在第二节继续留在场上的时间依然表现平平,追身的突破抛投依然无功而返,甚至还连续出现了2次失误,一次突破之后的往外分球传丢,此后又一次突破时被马绍尔的快手拍掉。

  林书豪本场的第一次得分依然来自于突破,不过不是突破之后的直接得分,而是制造了萨克雷的犯规,然后在罚球线上完成了本场的第一次得分。他在第二节短暂休息之后,在终场前2分钟再次得到出场机会,而他也用一次3秒钟的追身反击突破上篮打破了自己的运动战得分荒——不过中场前他也错过了一次3分出手的机会,半场结束之时,林书豪仅仅打了9分钟,5投仅1中得到3分还有2次失误。

  或许是林书豪在上半场表现不是特别出色,又或者是球队的首发表现太过出色,火箭锁定胜局的第三节,林书豪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直到确定为垃圾时间的最后一节,他才再次出场。

  虽然比赛悬念尽失,但是林书豪依然打得兢兢业业,在抢下一个后场篮板后衔枚疾进,最终选择了身后跟进的加西亚,后者命中空位3分。在连续送出了2次助攻之后,林书豪此后又命中了一记三分,并且完成了一次抢断,这也让他赛后的技术统计显得更加丰满。如果不是最后一节垃圾时间刷出的数据,这很可能就是林书豪本赛季最差劲的一场比赛——不过就本场比赛的表现而已,堪称进入2014年以来最差的一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书豪 末节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