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购葡国脚铁腰传利好 红魔错过蒂亚戈买其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4: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莫耶斯决心今夏重建曼联,红魔潜在猎物繁多,里斯本竞技铁腰卡瓦略算得上是莫耶斯最感兴趣的球员。本赛季迄今,莫耶斯已经派出球探对卡瓦略进行了多达9次的实地考察。《每日镜报》今日透露,里斯本竞技已经锁定了卡瓦略的接班人,曼联收购此人获得福音。

  近年来曼联中场积弱,不仅创造力缺失而且硬度不足。身强体壮的卡瓦略,侵略性强防守面积大,这样的“黑又硬”正是曼联亟需的类型。卡瓦略的合同中有一条3750万英镑买断条款,财政状况不佳的里斯本竞技,已经做好了将其套现的准备。

  按照《镜报》的说法,葡超豪门已经圈定了卡瓦略的接班人,并且很有信心得手。据悉,里斯本竞技有意收购葡超弱旅埃斯托里尔中场冈卡洛,此人身价只有区区41万英镑。如此一进一出,里斯本竞技注定将获得丰厚的收益。

  卡瓦略已经入选了葡萄牙国家队,并在世界杯附加赛大显身手。卡瓦略还剩4年合同,曼联不打算掏出3750万镑买断他,而是希望通过谈判,以更为经济实惠的价格揽人。皇马巴萨曼联均对卡瓦略有意,里斯本竞技完全可以坐地起价待价而沽。

  里斯本竞技大有被豪门瓜分的迹象,该队的希望之星卡洛斯-马内( Carlos Mane)也成了列强眼中的香饽饽。《天空体育》披露,包括曼联在内的多支英超球队,看上了这位才俊。上周末,曼联球探考察卡瓦略的同时,也见证了马内的绝杀。凭借马内的进球,里斯本竞技1-0小胜欧汉尼斯。

  马内只有19岁,他是葡萄牙青年国脚,在业内饱受好评。葡萄牙媒体指出,曼联、曼城、切尔西、利物浦、热刺等英超多队都希望签下马内。球员的经纪人唐-查普曼表示,“卡洛斯目前正集中注意力踢球,他要保住在一线队的位置。”

  “2014年他开局很好,已经打入3球。他有一份长合同,俱乐部对他定位很高,因此现在谈论转会还很早。我很清楚,有很多俱乐部在关注他。去英超发展是他未来的终极目标,他已经有家人在英国了。意甲和德甲的俱乐部也对他感兴趣。”

  莫耶斯上任后第一个收购目标就是蒂亚戈,但曼联白忙活一场,蒂亚戈最终被拜仁劫走。如今,曼联又看上了他的弟弟拉菲尼亚-阿尔坎塔拉。拉菲尼亚也司职中场,加泰罗尼亚媒体曾将他视为新德科。本赛季,巴萨将拉菲尼亚租借到塞尔塔。拉菲尼亚迄今参加了23场联赛,打入3球助攻4次表现很抢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