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特欲挖20场9球飞翼 德甲最快球员身价仅225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特蒙德在本赛季成绩下滑,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阵容深度不足,一旦有主力遭遇伤病球队的实力就会大打折扣,这限制了多特蒙德在多线作战时取得好成绩。而多特蒙德高层也已经认识到这个问题,并且准备在今夏努力保住队内主力的情况下继续引援,加强球队的阵容厚度。据《图片报》报道,他们已经看上了奥格斯堡的边锋哈恩。

    德国球员哈恩出生于1990年8月13日,2008年在汉堡预备队出道,随后在多家德丙球队效力。2013年1月德甲奥格斯堡慧眼识珠,只花费了25万欧元就从德丙的奥芬巴赫踢球者俱乐部签下了当时名不见经传的哈恩,随后哈恩迅速成为奥格斯堡的主力右边锋。而本赛季哈恩更是迎来大爆发,他在德甲出场20次已经打进9球助攻4次。

    《图片报》称,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对哈恩非常看好,尤其是在今年1月奥格斯堡客场对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哈恩几乎打爆了多特蒙德的左边后卫德国国脚施梅尔策,并且在比赛中助攻池东沅进球,帮助奥格斯堡2-2逼平多特蒙德。这场比赛哈恩给克洛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克洛普随后要求俱乐部考虑在今夏引进这位德国边路好手。

    哈恩最大的特点就是他奇快的速度,据《图片报》统计,哈恩在球场上的冲刺速度最快高达35.4公里/小时,大约为9.83米/秒,在所有德甲球员中高居榜首。而多特蒙德队内以速度快著称的奥巴梅扬的场上冲刺速度只有35.1公里/小时,落后于哈恩和斯图加特的沃纳(35.3公里/小时),只能排在第三位。

    哈恩一年前还在德丙踢球,而这样一位此前连德乙都踢不上的球员却在德甲赛场上大放异彩,他的出色表现甚至吸引了德国国家队勒夫的关注,有望获得国家队的召唤。而对多特蒙德有利的是,哈恩和奥格斯堡的合同只签到2016年,而且由于双方签约时哈恩刚从德丙转会而来,因此他的解约金只有区区225万欧元,显然多特蒙德完全可以承受这笔费用。

    不过目前对哈恩感兴趣的并非只有多特蒙德,另一支德甲劲旅门兴同样希望在今夏引进这位物美价廉的球员。奥格斯堡也明白难以继续留人,俱乐部经理罗伊特已经宣布,“如果有俱乐部对哈恩感兴趣的话,那么我们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谈。”对于哈恩而言,虽然多特蒙德的实力强于门兴,不过如果他选择多特蒙德就必须和奥巴梅扬、罗伊斯竞争,而加盟门兴后获得主力位置的机会则更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