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森纳门神竖中指恐遭追罚 天意是暗助温格?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09: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欧冠联赛进行了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之战,最终在北伦敦的酋长球场,主场作战的阿森纳0-2负于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枪手的晋级前景一片黯淡。正所谓屋漏偏逢连阴雨,是役阿森纳主力门将什琴斯尼被红牌罚下,而他在离场后的一次“疑似”不雅手势,有可能会给他招来欧足联的追加处罚。

  什琴斯尼所吃到的那张红牌,发生在上半场第37分钟,当时托尼-克罗斯挑传禁区,罗本反越位高速前插,什琴斯尼弃门而出,并且在禁区内绊倒了荷兰“小飞侠”。当值主裁判、意大利人里佐利果断判罚点球,并且向什琴斯尼直接出示了红牌。阿森纳主帅温格无奈用第二门将法比安斯基替下了卡索拉,最终10人作战的枪手主场0-2完败于拜仁慕尼黑。

  而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在被红牌罚下之后,在从场边走向通往更衣室的球员通道时,什琴斯尼似乎是做出了竖中指的不雅举动,记者大卫-肯特明确指出,“波兰门将的这一行径,极有可能给他招致来自于欧足联严厉的追加处罚。”

  当然,无论欧足联是否因“不雅手势”追加处罚什琴斯尼,这位波兰门将都将因红牌停赛而缺席阿森纳客场挑战拜仁慕尼黑的次回合比赛,这样法比安斯基将得到先发机会。上赛季阿森纳主场1-3负于拜仁,次回合比赛中法比安斯基发挥神勇,帮助枪手2-0攻陷安联竞技场,如果本赛季阿森纳2号门将仍能帮助球队取得这样的成绩,那么温格的球队便仍然有机会晋级1/4决赛。再次造访慕尼黑,温格仍将派出法比安斯基镇守城池,难道这是冥冥中的天意安排?让我们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