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小法今夏逃离诺坎普 阿森纳曼联成两大下家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1: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曝小法今夏逃离诺坎普 阿森纳曼联成两大下家

  北京时间2月13日,根据英国网站《体育直接新闻》的消息,由于不满在巴萨的地位,西班牙国脚法布雷加斯准备在今年夏天离开诺坎普球场,目前英超两大豪门阿森纳和曼联都有意接纳这位中场球星。

  2011年8月,法布雷加斯从阿森纳转会至巴萨,虽然在英超已经是一流巨星,可是在巴萨队内,小法的地位却始终没有得到巩固,场上位置也不固定,这大大影响了他进一步上涨的空间。《体育直接新闻》透露,在梅西和伊涅斯塔养伤阶段,小法在巴萨进攻体系中充当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可是随着两大巨星的相继复出,小法的戏份却减少了很多,这让他大为不满。在剩余赛季,如果继续遭到马蒂诺的冷遇,那么法布雷加斯就会考虑在赛季结束后卷铺盖走人。

  《体育直接新闻》分析,目前阿森纳和曼联两支球队都向小法伸出了欢迎的臂膀。阿森纳是小法的老东家,他在温格的帐下曾经有许多美好的回忆,也正是在阿森纳,小法从懵懂的少年一步步成长为足坛巨星,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本周接受采访时,小法还提到了温格对他的栽培之恩。《体育直接新闻》提醒道,如果小法决定离队,那么阿森纳是最有可能的下家。这是因为当初从阿森纳转会巴萨时,两家俱乐部在合同中早已做出约定,如果巴萨未来同意出售小法,那么阿森纳可以匹配对方的报价,在转会费相同的情况下,枪手有优先购买权,显而易见的是,这个条款有助于阿森纳回购昔日王牌。

  曼联同样对法布雷加斯非常有兴趣,其实早在去年夏天,莫耶斯就曾多次尝试签下这位西班牙国脚,可是在放走蒂亚戈后,巴萨不敢冒险再送走小法,这让曼联在转会市场上无功而返,如今在小法暴露出走人想法后,曼联肯定会在今夏奋力一搏。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森纳 诺坎普球场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