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步行者或与绿衫军重磅交易 格兰杰+希尔换隆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0: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谢尔丹撰文对隆多的未来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如果凯尔特人有意兜售隆多的话,那么步行者或许有望得到这名绿军控卫。文章编译如下:

尽管此前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曾透露,隆多是球队的非卖品,并且表示,球队已经开始着手与隆多的续约工作,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隆多依然存在离队的可能性。此前有消息源称,如果有球队愿意送出两个未来首轮选秀权的话,那么凯尔特人才会去考虑是否交易隆多。

此前包括尼克斯等球队都与隆多传出了“绯闻”,更有消息人士称,国王愿意将托马斯、本-麦克利摩和两个未来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去交换隆多,不过隆多似乎无意续约国王。在送走加内特和皮尔斯之后,凯尔特人就进入了重建期。

从此前来看,凯尔特人方面显然想留下隆多,但是如果未来无法与隆多续约的话,那么用他换来一些有利重建的筹码,显然是球队需要考虑的情况之一。曾有消息人士称,隆多希望能在一支有冲冠希望的球队效力,从现有情况来看,步行者或许有望得到隆多。

对于步行者而言,他们目前排在东部首位,显然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从现有阵容配置来看,控卫或许是他们相对较为薄弱的位置,如果能引进隆多的话,那么步行者夺冠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

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如果凯尔特人有意要送走隆多的话,那么他们或许会考虑搭上华莱士的合同。因此,对于步行者而言,如果他们要得到隆多,那么球队或许需要考虑送出以下筹码:格兰杰、乔治-希尔以及三个不受保护的未来选秀权。

作为步行者昔日的头号球星,格兰杰本赛季至今,场均贡献8.6分3.6个篮板1.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目前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而乔治-希尔是步行者目前的首发控卫,本赛季至今,在场均31.3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11.1分3.8个篮板3.6次助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