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公牛队10天合同签瓦尔纳多 NCAA盖帽王辅佐诺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芝加哥公牛队今天宣布,球队与自由球员贾维斯-瓦尔纳多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工合同。

瓦尔纳多2010年第二轮被迈阿密热火选中,不过他先去海外淘金两年,2012-13赛季回到美国并在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和NBDL的Sioux Falls Skyforce队打球。瓦尔纳多上赛季共在NBA打了13场比赛,场均4.5分钟时间能得到0.6分和0.7个篮板,命中率为42.9%。

本赛季,瓦尔纳多效力于NBDL的Iowa Energy队,他22场比赛全部担任首发,场均31.1分钟时间里可以砍下14.1分11篮板4.68次盖帽的全面数据。两个赛季在NBDL,瓦尔纳多共参加了45场的比赛,场均14.3分10.4个篮板和4次的盖帽。

作为一名运动天赋出众、擅长篮板和防守的2米06的大前锋,瓦尔纳多如果能够适应公牛队,那么他将会在内线给诺阿和布泽尔一定的支持,使得他们可以在季后赛开打前得到更多的休息和调整时间。

瓦尔纳多至今依然是NCAA的总盖帽纪录保持者,他在大学四年里一共送出了564次的盖帽,不过想要在NBA立足,在防守意识和防守技术上他还需要有很大的提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公牛队 瓦尔纳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