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快船队4名球员可被交易 里弗斯寻觅替补内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消息,《CBS体育网》记者肯-贝格尔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快船队愿意送出侧翼球员(贾里德-杜德利或马特-巴恩斯)来交换前场球员。除此之外,老将安托万-贾米森和内线悍将拜伦-穆伦斯也被摆上货架。而早些时候《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则表示,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希望能在交易市场得到1名内线替补。

里弗斯不仅是快船队主帅,还是球队副总经理,所以他很清楚快船队需要怎样的球员。有消息源告知沃神,里弗斯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的头号目标是内线替补。原因很简单,快船队两大主力内线出场时间过多。本赛季至今,格里芬场均出场36.1分钟,小乔丹场均出场35.9分钟,在整个联盟内线球员中,他俩的出场时间分列第4和第5位。

快船队内线主力和替补差距明显,轮换阵容中只有穆伦斯1人是纯正中锋。所以出于对季后赛的考虑,快船队希望通过交易得到1名内线替补,减轻格里芬和小乔丹的出场压力。无论是沃神还是贝格尔都没有透露快船队的目标有哪些,但贝格尔表示,快船队愿意送出杜德利或巴恩斯。甚至如果有合适交易对象的话,不排除快船队将他俩一起打包送走的可能。

另一方面,贾米森和穆伦斯也被快船队摆上货架。贾米森这一季在快船队的效率并不高,他并不在主要轮换阵容中。而穆伦斯所处的环境与贾米森差不多。如果有球队对他俩感兴趣的话,快船队愿意坐下来谈谈。这也就是说,快船队有4名球员可以被交易,不过这4人并非里弗斯队中的绝对核心。

快船队以3连胜进入全明星周末,截止目前球队的战绩是37胜18负,位列西部第4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