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国王篮网商讨交易 欲用索顿交换特里+埃文斯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国王队和篮网队正在进行1笔交易谈判,涉及的主体是国王队用马库斯-索顿,交换篮网队的贾森-特里和雷吉-埃文斯。而对国王队和篮网队而言,这并非两队唯一正在进行的交易谈判。

近2天特里的名字频繁出现在交易流言中,据悉“喷气机”确实已被篮网队摆上货架。ESPN曾表示,篮网队和骑士队商讨过关于用特里交换贾雷特-杰克的方案,不过双方并没有即刻达成一致。有消息指出,国王队也加入到杰克的谈判中,所以目前并不清楚,这笔潜在交易是否有可能涉及3支球队。

休赛期从凯尔特人队来到篮网队后,现年36岁的特里因为伤病原因导致个人竞技状态很糟糕,在出战的35场比赛中,特里场均出场16.3分钟有4.5分1.6助攻1.1篮板入账;这些数据均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低。除此之外,现年33岁的埃文斯这一季表现也不好,他一共打了30场球,场均出场13.3分钟交出2.7分5.0篮板的数据。

相比之下,目前在国王队打球的索顿状态不错,现年26岁的他本赛季一共打了46场球,场均出场24.4分钟拿下8.3分2.7篮板1.0助攻。在1月25日与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司职得分后卫的索顿投中7记三分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但问题是,国王队主帅迈克-马龙对索顿的防守态度颇为不满。

如果这笔交易真能达成的话,篮网队将增加后场活力。截止目前,篮网队的战绩是24胜27负位列东部第7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