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东尼:换老鹰蒂格不靠谱 球队交易会先通知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9: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纽约尼克斯近来一直活跃在交易市场上,而对于球队的未来,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也是非常关注。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管理层有什么动作的话,会先告诉他的。而对于尼克斯要换蒂格的流言,安东尼也表示消息并不靠谱。

“我很肯定他们也会让我参与到其中的,”安东尼在完成投篮训练后说道,“管理层会让我得到最新的消息,对于交易来说,那是他们的工作,但是如果有什么消息,他们肯定会先通知我,发生了什么,以及未来还会发生什么。”

最近,有消息报道,尼克斯想要交易老鹰队的杰夫-蒂格,而尼克斯还有一个计划就是在2015年时得到一位像凯文-乐福这样的超级球星,此前,安东尼也表示,如果他对球队未来的计划有兴趣的话,那么他宁愿降薪留队,以便给球队腾出更多的薪资空间,但是安东尼也承认他并没听到球队要换蒂格,这个消息并不靠谱。

“今天已经是周二了(美国时间),但是我还是没有听到任何有关交易的事情。”安东尼说道,“截止到现在,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我也没听说啥事。”

对于伍德森来说,交易截止日前他的处境也十分艰难。现在他不用担心球队明年的奢侈税问题,但当谈及安东尼降薪的问题是,他还是很赞赏的。“关于安东尼的言论实在是太多了,自从我执教他开始后,我就感到他是一心想赢球的,常规赛进入了下半程我们会好好制定一个计划,看看会发生什么。”

在东部安东尼有很多朋友,包括詹姆斯在内,当尼克斯仅仅取得20胜32负的战绩时,他们知道安东尼感到十分沮丧。现在尼克斯还落后东部第八2.5个胜场,伍德森表示球队已经没有犯错的余地。对此安东尼也表示,“常规赛的下半程开始后,我们的心态、关注点都会有所不同,我们必须知道什么是我们迫切需要的,我们没有时间迟疑,没有犯错的余地,每个人都得迅速行动起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