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年346战!詹皇出勤冠绝NBA LBJ:我是铁人我自豪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9: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热火球星勒布朗是联盟中出名的“铁人”,而自从他加盟热火之后,热火这几个赛季打的比赛数量也是冠绝联盟。当然,同样地,没有人的出战场次可以和勒布朗相比。

在这4个赛季里,勒布朗共打了346场比赛(不算季前赛,包括美国男篮的比赛),平均下来每个赛季是86.5场,而且本赛季还在继续,这个数字仍在上升。

但勒布朗绝对不会因此抱怨。

“事实上我很自豪,我自豪自己可以一直保持健康,我也像其他人一样会有小伤小病,但我很自豪自己可以在场上为队友出力,”勒布朗表示,“我也很乐意多休息,谁不乐意?但是当赛程要求你这样,我还是很自豪能够在场上征战大部分比赛。”

对于热火主教练斯帅来说,在余下的赛程中他要更好地做好全队球员的时间分配管理,包括“铁人”勒布朗。

“勒布朗拥有上帝赐予的天赋,很少人能够像他一样有这样的身体条件,”斯帅表示,“但勒布朗并没有把这一切视为理所当然,我没见过多少运动员能像勒布朗这样致力于自己的技术提升,在背后付出这么多的训练时间。对于新进联盟的年轻球员来说,这是非常好的学习榜样。”

“勒布朗就是这样,一心想打球,”韦德表示,“就算在比赛中出现小伤病,他也想继续征战。有一些他休战的比赛,其实是我们不得不告诉他你得休战。”

“他是一个对自己的比赛充满自豪感的球员,他很幸运能有这样出色的身体条件,身体的铁人程度足够应付NBA的艰苦,他想每场比赛都在场上征战,打出最佳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