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甜瓜:把每1场当成最后之战 尼克斯交易需先问我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季中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尼克斯队的相关流言也多了起来,究竟这些消息是真是假,谁也无从判断,但安东尼表示,现在他没有听到交易的风声,因为尼克斯要做什么动作前肯定会先过问他。

“我非常肯定球队会先来问下我,他们会让我知道要发生些什么,”安东尼表示,“至于做决定、拍板,这些事情都是他们的工作,但我可以相当肯定,他们会让我知道球队有什么运作,或是要发生些什么事情。”

尼克斯不希望现在做的任何交易影响他们2015年的薪金空间,他们对于安东尼的态度也是显而易见的,毕竟安东尼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尼克斯的运作能否得到安东尼的欢心很重要。

目前尼克斯战绩是20胜32负,距离季后赛席位还有2.5胜场之差。之前他们试图求购朗多,但由于手上没有可交易的筹码、选秀权,因此尼克斯机会不大。目前和尼克斯相关的流言基本集中在控卫位置上,包括朗多、洛里、蒂格、林书豪都和尼克斯扯上过关系。

“就交易来说,目前我还没有听到任何风声,”安东尼说道,“就目前而言,没有任何事情(正在)发生。我还没有听到任何消息,所以我们计划按现状继续前进。”

据悉,目前尼克斯只有安东尼是绝对非卖品,其次就是小哈达威。但如果凯尔特人在朗多交易中要求得到小哈达威,恐怕尼克斯也不得不考虑将他送走。

安东尼近来表示,他愿意为了让尼克斯变成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而接受降薪。这也得到了主教练伍德森的称赞。

“这极大程度地说明了安东尼的为人,”伍德森表示,“自从我执教他以来,我就一直觉得安东尼一心只想着赢球。他的表态展示了他确实致力于此,承诺于此。”

“现在每场比赛都是我们的最后一战,”安东尼表示,“这就是我们对待比赛的方式了,每个人,不管是球员,教练,工作人员,每个人都是以这样的态度对待比赛:要么赢球,要么回家,现在所有人都要有这样的态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