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球员最新战力榜:魔登无缘前10 阿杜压詹皇夺魁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雷克特撰文,推出了NBA第16周球员战力排行榜,其中杜兰特力压詹姆斯夺魁,火箭的哈登和霍华德分列第12和第16位。编译如下:

      第1位:杜兰特

  威斯布鲁克的受伤成全了杜兰特的爆发,他场均砍下31.5分,风头完爆詹姆斯。之前有很多人批评他只是个得分手,不会传球,但阿杜本赛季场均助攻次数高达5.5次,还有谁质疑他吗?

  第2位:詹姆斯

  全联盟最全面的球员,场均26.5分7板6.6次助攻,如此恐怖的数据已经让球迷们司空见惯。命中率57%,远投命中率36.5%,另外他的防守表现也很强悍,完全可以冲击“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第3位:乔治

  联盟攻防最全面的球员之一,场均可砍下22.2分6.4板3.4次助攻,是步行者的绝对头牌。但他最近10场比赛陷入了挣扎,命中率只有32.6%。

      第4位:保罗

  因伤缺席了6周,如今CP3又回来了!他场均可贡献19.2分11.1次助攻4.6板,其中助攻数为全联盟最高。更让人惊讶的是,他的出场效率值高达27.26,而联盟平均值才15。

      第5位:格里芬

  很多人都认为格里芬仅是个扣将,但他本赛季用行动回击了质疑者。保罗受伤缺阵,格里芬期间仍交出了场均29分8.5板4.3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高达57.7%,并入选了全明星首发阵容。

      第6位:库里

  本赛季人气暴涨,交叉步后的急停跳投和令人窒息的三分球让球迷们为他疯狂,场均9次助攻创生涯最高值,不过他的场均4.1次失误是联盟最高的。

      第7位:阿尔德里奇

  一度是MVP的有力竞争者,但因为球队战绩的下滑而慢慢掉队。场均23.9分11.4板2.8次助攻,其中得分为生涯最高。

      第8位:勒夫

  50场比赛有44场砍下两双,勒夫的这项数据冠绝联盟。场均25.8分13.2板,外加生涯最高的4次助攻。作为大前锋,他45.6%的命中率不算高,但远投命中率却高达37%。

      第9位:安东尼-戴维斯

  他只有20岁,却能场均砍下20.5分10.1板3.1次封盖,本赛季已取得23次两双,其中盖帽数据是全联盟最高的。我需要再强调一次——他只有20岁!

      第10位:安东尼

  受累于球队战绩,卡梅隆的排名偏低,他场均可砍下27.3分,是联盟的第2号得分手。刚结束的全明星赛上,他轰下了30分,还投中了8记三分球。 

      第12位:哈登

  联盟中进攻最全面的天才之一,哈登只有24岁,潜力巨大,场均可砍下23.9分5.3次助攻4.7板,率领火箭高居西区第3位。如果“大胡子”能提升防守能力,那他将会是联盟前5的球员。排第13至15位的分别是:帕克、利拉德、德拉季奇。考辛斯列第11位。

      第16位:霍华德

  因为转会闹剧,“魔兽”人气大减。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8.8分12.5板,但让我担心的是,他的场均盖帽数骤降至1.8个,这是他自生涯第2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值,要知道那时候他才20岁而已。

     第17至20位:欧文、沃尔、希伯特、诺维茨基

  德克场均可贡献21.7分6.1板,考虑到他已经35岁,我们必须对德国人肃然起敬,而且他的投篮命中率惊人(罚球91%,远投41.2%,整体49.2%)。小牛之所以能排名西区第6,诺天王可谓是第一功臣。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战力榜 魔登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