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雷迪克因伤病缠身休战3-5周 臀部背部肩膀皆有伤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北京时间2月19日上午,快船将在主场迎战马刺,大战前,快船收到坏消息,主力得分后卫雷迪克本场依然无法出战,因为多处伤病,他将休战3-5周时间。

据悉雷迪克的臀部、肩膀以及背部都有伤,保险起见,同时也是为了让雷迪克以健康状态出战季后赛,快船决定让雷迪克长期休战,将伤病彻底养好。

过去四场比赛,雷迪克因为臀部伤势没有出战,不过据悉,促使他真正做出长期休战决定的是背伤。

雷迪克本赛季运气相当差,去年11月底同国王一战,雷迪克受伤,随后被诊断为右手小骨骨折以及右手腕尺侧副韧带撕裂,他因此连续缺席了21场比赛,直到1月11日打湖人才复出。

本赛季,雷迪克因伤只出战30场,在场均28.8分钟时间里,他能轰下15.7分,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39.6%,他是球队进攻体系的关键一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