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尔滨将签瑞典国脚中卫 巴克曼登陆中超接前辈衣钵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卫尼克拉斯·巴克曼即将开启大连阿尔滨之旅!”2月17日晚9点左右,瑞典豪门AIK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瑞典国脚中卫巴克曼将加盟大连阿尔滨。在17日稍早的时候,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也曾透露,新赛季外援中卫来自瑞典,如果不出意外,巴克曼将会在新赛季披上蓝衫,为阿尔滨而战。

  AIK俱乐部官方网站中透露,两家俱乐部已经就巴克曼的转会达成一致,只剩下体检这最后一个环节。而从瑞典方面的消息来看,巴克曼的体检将在周五进行。AIK俱乐部总经理比约恩遗憾的表示:“是时候让他(巴克曼)开启一段冒险旅程了,希望他交好运,也希望他未来可以回到球队效力。”

  巴克曼出生于1988年11月13日,25岁的他是瑞典新一代中卫的杰出代表,身高达到1米86,对抗能力强。抛开刚刚过去的2013赛季不谈,巴克曼在之前三个完整的赛季共为AIK出场82次,其中80次首发。进入2013赛季备战期,巴克曼膝盖遭遇伤病侵袭,这让他一直休息到13年5月份。随着巴克曼过去几年在瑞典联赛有着出色的发挥,他也获得了国家队的认可,迄今为止巴克曼共为瑞典国家队出战了6场国际A级比赛。

  马林上任后,不止一次强调,他希望在中卫的位置上引入一位强力外援,如今巴克曼即将加盟,算是为马林吃下了定心丸。从巴克曼的特点来看,他的对抗能力和卡位意识都是目前阿尔滨急需的。当然,巴克曼到底灵不灵,还需要通过联赛来检验,但至少从履历来看,巴克曼值得期待。

  在大连足球的鼎盛时期,如金斯和汉斯这样的瑞典外援力助大连足球创造了辉煌。如今,瑞典人巴克曼行将接过前辈的衣钵,继续为大连足球挥洒热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