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亚泰已签35万欧阿根廷后腰 上赛季30战获14黄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16: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希腊媒体当地时间2月17日最新消息透露,现效力于希腊超级联赛艾杜美图斯队阿根廷后腰沃尔特-马蒂亚斯-伊格莱西亚斯已经于近日抵达塞浦路斯与中超劲旅长春亚泰会合,并且已经通过例行体检且与球队正式签约,只待长春亚泰于今天(18日)支付完35万欧元的转会费用即将宣告此笔转会的正式完成。

此前,希腊媒体多次传出有关伊格莱西亚斯与长春亚泰之间的传闻,并且透露其老东家艾杜美图斯已经接受了长春亚泰为其开出的35万欧元转会费的报价,而阿根廷后腰则将与长春亚泰签订一份年薪约45万欧元的1+1合同。尽管此事早在本月初就有所传出,但是却一直都没能得相关当事人或者是两家俱乐部的官方新闻确定。

不过,当地时间17日希腊媒体传出了有关此事的最新消息,并透露阿根廷人已经抵达塞浦路斯并通过了长春亚泰的例行体检,目前双方已经签约:据希腊《在线体育》最新消息透露,目前伊格莱西亚斯已经抵达塞浦路斯,与正在那里拉练的长春亚泰会合,并且已经通过了俱乐部为其安排的例行体检,不仅已经与球队签约,而且已经参与到球队的训练当中,至于阿根廷人转会亚泰一事之所以仍然未能获得官方宣布的原因,则是因为长春亚泰还未能将35万欧元的转会费用支付给艾杜美图斯,按照两支俱乐部的约定,长春亚泰将在今天(18日)晚些时候完成之额比支付,以便能让这笔转会尽快完成。

不过,尽管目前两支球队官方都没有对此事做出确认,但是包括《维基百科》、《ZeroZero》、《转会市场》在内的多家国际知名资讯媒体都已经将阿根廷后腰的资料中的所效力球队更改长春亚泰,这多少都意味着这名拥有意大利和阿根廷双重国籍的球员转会长春亚泰几成定局。

伊格莱西亚斯出生于1985年4月18日,身高达到1米93的他场上司职后腰,同时也能客串前腰位置,尽管出道于西班牙豪门马竞俱乐部的青训营,但是其成年职业生涯却都是在希腊度过的:自从2007赛季加盟希腊劲旅拉里萨之后,代表该队出战了85场希腊超级联赛并攻入了2个进球,直到2011/2012赛季因为球队降级后被租借至艾杜美图斯,并于2012年正式转会至该队效力至今,在过去的2个半赛季中累计为球队出战了73场比赛(62场联赛)和11个进球,其中包括本赛季19场联赛和6个进球,不过同时也收获了7张黄牌,而上赛季则是创纪录的拿到了14张黄牌,足以证明其防守动作十分凶狠。

伊格莱西亚斯个人简介:

姓名:沃尔特-马蒂亚斯-伊格莱西亚斯(Walter Matías Iglesias)

生日:1985年4月18日

身高:1米93

场上位置:后腰

曾效力球队:出道于西班牙豪门马竞俱乐部青训营,先后效力过拉里萨、艾杜美图斯两支希腊劲旅,先效力于艾杜美图斯,身披17号球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