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巴塔亚与国安签约三年 或将先与一前锋解约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安的第五外援终于要到位了:18日,阿根廷球员巴塔亚将抵达北京,完成体检签约等一系列程序之后,他将成为国安的第五名外援。

  据记者了解,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巴塔亚从阿根廷返回了土耳其,在土耳其处理完与布尔萨体育一些剩余的事务之后,巴塔亚就此结束了在土耳其的岁月,他也将乘坐飞机前来北京。在进行完体检之后,巴塔亚将正式与国安签约,预计签约的年限是三年。

  不过,国安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目前国安队中一共有马季奇、乌塔卡、格隆和利马四名非亚洲籍外援,换句话说国安的外援名额已经用满了。巴塔亚要想注册,必须先腾出一个外援名额,目前国安的计划是将利马继续外租,如果实在租不出去,国安只能与利马解约。那之后,国安才能在中国足协为巴塔亚办理注册。而至于阿根廷人是否出战亚冠,曼萨诺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