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人心散了!阿森纳2功勋宣布离队 温格再遭重击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13: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前日1比5惨败利物浦的伤痛还未完全消散,遍体鳞伤的阿森纳日前又遭新一轮打击,据《独立报》、《每日星报》和《每日快报》等多家英媒披露,枪手两大功勋老臣萨尼亚和法比安斯基已经正式拒绝与球队续约,今夏离队已成定局。

  阿森纳与萨尼亚的续约谈判已延续数月,俱乐部甚至为萨尼亚打破了阿森纳对30岁以上老将一年一签的惯例,为其开出周薪6万英镑、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然而萨尼亚仍然拒绝了阿森纳的续约邀请。

  据悉,萨尼亚认为阿森纳对其缺乏足够尊重,直到合同临近到期,俱乐部才开始着手讨论其续约问题。此外,法国老将认为他配得上更好的待遇,因为自2008年和阿森纳签署新合同以来,他的薪水一直没有大幅上涨,阿森纳最新开出的6万英镑周薪也是仅仅与其现有薪水持平。

  目前最有可能免费得到萨尼亚的是法国新贵摩纳哥。据法媒披露,摩纳哥愿意为萨尼亚提供12万英镑的税后周薪,合同期为期3年,并开出高达1000万英镑的签字费。巴黎圣日耳曼和加拉塔萨雷也有意在今夏竞购萨尼亚。

  与萨尼亚一样,枪手老臣法比安斯基也拒绝了球队的续约。在今晨接受采访时,波兰人证实了媒体关于其今夏走人的报道,他说:“我对阿森纳俱乐部充满尊重,但我不接受与球队续约。我希望迎接一个新的挑战,不管是留在英格兰还是去其他联赛闯荡。”

  法比安斯基表示出场机会过少是其拒绝续约的主要原因,他说:“不管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我都想担任主力门将。我在伦敦学到了很多,效力阿森纳的这段时间充满挑战和收获。”据《每日邮报》披露,沙尔克04对法比安斯基十分感兴趣,今年1月该俱乐部就曾希望将其引入替代希尔德布兰,但最终无疾而终。

  法比安斯基和萨尼亚同为2007年加盟阿森纳,目前已在兵工厂效力长达7年,两人的离去将意味着阿森纳一个时代的结束,枪手能否用一个联赛冠军向两位老臣送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