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枪手战红军穆帅成主角 温格反击:他让切尔西丢脸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7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森纳击败利物浦,赛后温格新闻发布会的重要主题却是切尔西与穆里尼奥,狂人此前抨击教授是失败行家,此战后温格对此进行了反击。

    温格赛后接受电视媒体采访时,先回应了穆里尼奥的挑衅:“我对这些愚蠢而又失礼的言论没有什么可多评价的,我不应该在这场比赛的新闻采访中提到他的名字,赛前赛后都是这样。我只想重申的是,对于这件事,相比我个人来说,切尔西更应该感到羞耻尴尬。”

    在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再次强调,自己对场外无意义的口水战没有兴趣:“我为他感到丢人,首先我要说的是,我从未在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他,我也没有更多可说的。我更为切尔西感到遗憾,而不是对我个人。我对这件事完全没有兴趣,这就是我的真正感受,如果你们有兴趣,生活中又没有其他事能引起你的兴趣,那么你们可以随便炒作此事。不过说实在的,我对这完全没兴趣,我热爱足球,让你们失望我感到遗憾,不过我只对场上发生的东西有兴趣。”

    谈到本场比赛,温格表示:“对我们这是很关键的比赛,球队从上周大比分输给利物浦的失望中恢复过来,全队今晚表现都很值得自豪,我很高兴球队能做出最好的回应,你可以感觉到球队希望抓住一切机会杀死对手赢得比赛的欲望,这就是两支伟大的球队之间的交锋,一场梦幻的足总杯较量。许多人都质疑足总杯(的价值),但像今晚这样的足总杯却传递着伟大的足球讯息。”

    对于此战的点球判罚,温格暗示苏亚雷斯第二次点球申诉并不合理:“也许我要再次看看录像。你们知道我非常欣赏苏亚雷斯,我认为如果球队里有他在,我们会得到更多的定位球机会!那次是有接触,我并不否认这点,不过他真很善于利用这样的机会。”

    吉鲁公开承认自己出轨,温格表示:“他有点疲劳,所以休息。我知道你们要向哪里引导话题,我们要慢慢确认处理此事。他已经发出了一份声明,我们会内部做出处理,但我不认为会有更多后续问题,我很尊重他的私人生活,我还没看到他的道歉声明。”

    萨诺戈时隔近半年再次登场,加盟阿森纳后第二战还是首次打主力,温格评价说:“他的首场比赛非常棒,基本上这是他的第一场比赛,他总是能给对手制造麻烦。之前他为预备队踢了60分钟,考虑到这场比赛的强度不一般,他表现很优秀。”对于本特纳,温格表示:“进不了比赛阵容他当然会很失望,但我希望给萨诺戈一场比赛的机会,我认为这是合理的选择。当然本特纳情况也很好,状态不错。”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足总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