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预备队主帅出席超级杯发布会 称里皮身体有恙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6日 11: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5日中午,2014中国足协超级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大家所关注的恒大[微博]主帅里皮并没有如期出席,来到发布会现场的则是预备队主教练教练德罗索,可怜的德罗索遭到了媒体和质疑和炮轰,意大利人只能解释说:“关于里皮先生的问题实在无法回答,因为他身体不太方便,出于健康原因没有来。”

在解释为何主教练里皮缺席发布会时,德罗索说:“关于里皮先生的问题实在无法回答,因为他身体不太方便,1月13号 他才进行了肩部手术,需要时间进行恢复,出于健康考虑没有来。至于来了哪些主力队员,这得要等明天才能知道具体哪 些队员才会出场。”

当记者质问是否恒大放弃超级杯比赛时,德罗索表示说:“俱乐部绝对没有放弃比赛的意思,我们作了认真的准备,尽最 大的可能争取去赢得明天比赛的胜利。”这时又有记者反驳德罗索,恒大重视比赛体现在何处?德罗索苦笑着说:“超级 杯的重要性体现在看年轻球员的水平能达到什么程度,我们也可以进一步检测年轻球员的质量。”

德罗索表示:“来到这里让年轻球员进行锻炼,让他们明白职业足球是什么样子,跟其他比赛一样,我们作了积极的准备 ,贵州的边路进攻非常优秀。”

出席发布会的准主力球员冯俊彦则称,“这次来了很多年轻球员,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年轻球员可以进行充分的锻炼 ,是主力还是替补,教练员有自己的想法,对于球员来说,无论谁上场,都要表现自己的热情和能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