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多伦多FC宣布塞萨尔加盟 巴西国门转战美国赛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多伦多当地时间2月14日下午,多伦多FC俱乐部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巴西国门朱利奥-塞萨尔加盟,在女王公园巡游者沦为替补的塞萨尔以租借形式加盟,合同期到本赛季大联盟比赛结束,他将争取更多出场机会,保住自己在桑巴军团的首发位置。

    当地时间2月14日下午1点,多伦多FC俱乐部在俱乐部的起亚训练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巴西国门朱利奥-塞萨尔以租借形式加盟。这位前国米名将将身披30号战袍,为多伦多FC征战新赛季的美国大联盟比赛。多伦多FC的新赛季首战将是3月15日客场对阵西雅图音速。多伦多FC上赛季仅列东部第9未能进入季后赛,今年冬季转会期,该队连续引进吉尔伯托、布拉德利、迪福以及塞萨尔这样的欧美名将,矢志在新赛季的大联盟比赛大展拳脚。

    34岁的塞萨尔在女王公园巡游者的位置较为尴尬,上赛季还得到26次出场机会的他本赛季彻底被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冷藏,在主力位置竞争中完败于英格兰替补国门格林,仅在国内杯赛得到1次出场机会。虽然巴西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仍视他为一号位首选,但如果这种铁板凳的状况持续到欧洲赛季结束,很难说塞萨尔还能保持令人满意的状态。

    1997年在弗拉门戈完成职业生涯首秀的塞萨尔登陆欧洲后,随国米拿到包括意甲及欧冠在内的14座,两次荣膺意甲最佳门将、1次得到欧足联俱乐部年度最佳门将。但国米在2012年夏季签下斯洛文尼亚国门汉达诺维奇,硬生生将功臣塞萨尔逼走,无奈的塞萨尔最终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签约。

    在巴西国家队,塞萨尔总共出场77次,随队拿到过美洲杯及两次联合会杯桂冠。虽然失去俱乐部的主力位置,但他仍是斯科拉里阵中的首发门将,如果能够在美国大联盟赛场保持良好的状态,他依然会是桑巴军团今夏世界杯的一号位主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国际足球 多伦多FC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