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加图索拒绝马来西亚邀请 维埃里已开始教练课程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0: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传奇中场加图索在退役后就走上了执教道路,他先是在瑞士锡翁担任教练兼球员,去年夏天又回到意大利足坛执教意乙球队巴勒莫,但在几个月后就因成绩不佳下课。不过加图索目前依然不缺少执教邀请,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目前就有一家来自马来西亚的俱乐部联系加图索执教。

据意大利足球记者阿尔弗雷多-佩杜拉透露,“这家马来西亚俱乐部已经向加图索提供了一份合同,但双方的条件依然存在差距,马来西亚方面给出的年薪只有80万欧元,而只有在这个年薪翻倍的情况下,加图索才会正式开启谈判。”随后《米兰体育报》又透露,由于年薪没谈拢,最终加图索拒绝了去遥远的马来西亚执教。

《米兰体育报》还称,目前加图索最希望执教的球队就是自己曾经效力过的格拉斯哥流浪者。1997-98赛季加图索曾在这家苏格兰传统豪门效力,在那里他还遇到了自己的妻子莫妮卡,加图索一直在关注着这支苏格兰球队。格拉斯哥流浪者在2012年因财政问题被降入苏格兰丙级联赛,上赛季他们夺得丙级冠军升入乙级,本赛季在乙级联赛中22胜1平保持不败,以惊人的67分领跑,下赛季升入甲级联赛基本已成定局,而加图索希望自己能执教旧主。

加图索目前正在选择执教的新球队,而另一位意大利前国脚也准备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他就是维埃里。本周三维埃里在自己的推特上正式宣布,“我将开始教练课程。虽然我并不需要学习,但还是要走个过程。”和加图索、维埃里同一批的意甲球星中,西多夫已成为AC米兰主帅,蒙特拉则在佛罗伦萨执教,因扎吉、赞布罗塔、布罗基等人也都开始了教练生涯,而未来球迷们有望看到更多的昔日巨星出现在教练席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